有哪位用过凯盛的天丝四件套啊?这款产品怎么样?哪位使用过,介绍一下呗。
你好!我上次买了一套凯盛家纺天丝四件套还不错,叫醉梦花香,市场价是2399,上次我买的时候刚好在做活动,才679元,质量特别好!100%天丝面料,亲肤舒适,贴合人体皮肤,精湛的工艺,完美的做工,彰显品位。我个人觉得挺不错,建议楼主您可以买一套试试哦!
希望能帮助到您!